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2021年孟加拉国商业银行被投诉情况统计表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信息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信息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孟加拉国贸易纠纷、信用证风险高发,银行信用评级缺失,建议国内贸易公司谨慎选择贸易伙伴和开证银行,并购买相关对外贸易保险,附件中为2021年我处收到的针对孟商业银行的投诉情况,仅供参考。

   附件:2021年孟商业银行被投诉情况统计

2021年孟加拉国商业银行被投诉情况统计表(仅供参考)

被投诉银行

被投诉次数

投诉原因

投诉中国企业

Islami Bank

7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广州、浙江、山东某公司

JAMUNA BANK   LIMITED,NARAYANGANJ BRANCH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浙江某公司

UNITED COMMERICAL   BANK

4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广州、天津、山东某公司

BASIC BANK   LIMITED MIRPUR BRANCH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浙江某公司

THE PREMIER BANK   LIMITED ISLAMI BANKING BRANCH

2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浙江等地某公司

Premier Bank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浙江某公司

SOUTH BANGLA   AGRICULTURE AND COMMERCE BANK LIMITED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浙江某公司

Southeast Bank   Limited.central trade services department, Dhaka.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山东某公司

Mercantile Bank   Limitedmain branch

2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中国某公司

Agrani Bank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中国某公司

Trust Bank   Ltd.(the principal branch) Dhaka

1

信用证拒付或延付

江苏某公司





*鉴于国际贸易纠纷情况复杂,具体纠纷真实原因及细节无法核实,以上内容仅代表我处收到投诉情况,不代表孟商业银行真实信誉水平,我处不对上述纠纷真伪负任何法律责任,仅供参考。
  *
孟营商环境复杂,维权途径欠缺,信用证违约情况高发,请谨慎选择合作银行。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