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对淄博、日照跨境电商综试区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5- 0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26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淄博、日照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在鄂尔多斯等27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国函〔2022〕8号)要求,各新设综试区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要制定并印发综试区实施方案。我厅会同淄博、日照两市研究起草了跨境电商综试区实施方案,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5月1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waimaochu@shandong.cn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531-51763252;

3.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333室,邮编:250002),并在信封上注明“淄博、日照综试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淄博、日照综试区实施方案.docx

 

山东省商务厅

                             2022年5月7日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