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政治生活“规范月”活动,5月19日,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会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近期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对落实落细“第一议题”制度、促进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创建商务党建品牌、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及深化“双联共建”常态化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强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纠治“四风”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廉政谈话等14项纪检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厅机关、驻济直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3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