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商务厅公共资源管理平台>新闻资讯
张德平会见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韦少敏一行
发布日期: 2022- 03- 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1日,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韦少敏总经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商务信保合作,助力山东稳外贸稳外资和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韦少敏介绍了去年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主要成果和今年重点工作,就下步具体合作内容提出建议。张德平对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稳外贸稳外资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山东商务工作成果和政策创新重点,希望双方继续打好政策“组合拳”共同为落实“六稳”“六保”、促进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扩大贸易融资、支持外贸新业态、重塑产业链供应链和当前国际形势对山东的影响等方面做了交流。总会计师孙敢敏陪同会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