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威海市多措并举扩内需促消费
发布日期: 2021- 08- 19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持续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配合做好“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第二届山东消费年“惠享春夏消费季”等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以“品质消费、全民乐享”为主题的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华发新天地滨海嘉年华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力,促进全市消费平稳增长。二是加快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支持现有夜间经济集聚区改造提升、优化业态,持续拓展夜间消费时间、空间,释放夜间消费潜力。举办十二属相街开街系列活动,以“卫城故事、生肖故事、80后故事、当代网红故事”为主线,发展文创、小吃、展馆等多种类夜经济,吸引市民游客观光打卡;举办欧乐坊“畅享网红打卡地,玩转欧乐坊零点夜市”活动,丰富市民夜间休闲方式,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三是促进汽车、家电大宗消费升级。深入落实全省“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要求,加快推动汽车、家电等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支持汽车行业协会及办展单位举办车展促销活动,扩大汽车销售规模,2021年威海夏季汽车展示交易会期间,累计成交车辆839台,集客5358批次;借助“山东家电消费节”平台,开展家电“年中惠民消费大补贴”集中促销活动,推出“消费+换新”双重补贴,充分调动市民消费热情。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