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08- 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8月9日,省商务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传达刘强同志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直机关党建责任制第一轮专项督查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50余名党务工作者,围绕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落实、工作机制运行、作风纪律执行等7方面44项重点内容,对各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互查互比,认真查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以过硬举措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