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廉政建设
山东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 06- 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们声情并茂的解说和图片展示、情景模拟、视频播放,再现了党在不同时期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决策,展示了全党特别是山东近年来在加强党规党纪和反腐败等工作的重要成果,深化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理解,学习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改革开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真真切切地受到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通过集中宣誓活动,更是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红线,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凤朴带领厅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