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研究室>商务研究
关于为山东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02 信息来源:研究室
信息来源: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商务工作,按照山东省商务厅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决定开展为“十四五”商务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编制好山东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二、征集重点

聚焦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目标定位,着力突破山东商务发展短板弱项,围绕消费流通、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合作、区域合作、园区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发送至swyj@shandong.cn,邮件题目为“姓名(或单位)+为‘十四五’商务规划建言献策”。

(二)信件邮寄:请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阳大街6号省商务厅研究室”,邮编250012。

请大家留下宝贵意见建议的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方便进一步沟通。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研究、吸纳、借鉴。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感谢对山东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省商务厅

2021年5月31日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