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业联办支部走进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31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5月27日下午,业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了“铭记历史,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展板和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声光电、4D影院体验等现代手段全面认识了自青岛建置、历经沧桑曲折发展、被列强争抢欺凌到胜利解放的艰难历程。在青岛山炮台遗址,大家置身其中,仿佛在历史的炮火连天中回到了当年极其惨烈的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战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历史,对青岛的百年沧桑、对祖国的百年屈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战争虽然已经远去,但历史的屈辱不应该被遗忘,这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谨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勇向前拼奉献,履职尽责敢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一流的成绩,为全省商务事业做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