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廉政建设
省商务厅组织观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 2021- 03- 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纪委监委有关通知要求,3月25日下午,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及驻济直属单位人员120余人集中观看了《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对2020年山东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展示及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发自内心的悔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慑和洗礼,纷纷表示,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牢记党的宗旨,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崇廉拒腐能力,努力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