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财务审计处>新闻资讯
2021重庆柑橘进山东系列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12- 14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处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至14日,2021重庆柑橘进山东系列推介活动先后在济南、淄博、青岛、烟台、威海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等单位共同主办,围绕“橙香连鲁渝·消费助振兴”主题,集中展示了重庆特色优质柑橘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品牌效应。活动现场举办了柑橘品鉴、产销对接、推介洽谈、协议签署等活动,累计签署合作协议22个,签约金额10242万元。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鲁渝两省市实现了由地市·区县“一对一”结对向跨地市·区县全面帮扶的突破,由14个脱贫区县帮扶向全市帮扶的突破,由脱贫人口帮扶向脱贫产业帮扶的突破。1-11月,山东共采购销售重庆农产品3.89亿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有力地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敢敏以及有关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