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财务审计处>新闻资讯
加强鲁渝消费帮扶 推进渝货走进山东
——2021鲁渝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大会在济南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10- 12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山东省商务厅、重庆市商务委在济南联合举办2021鲁渝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大会。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重庆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张德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和重庆市商务系统在扶贫协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两地商务部门把工作重点进一步聚焦到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来,以这次产销对接大会为契机,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市场合作,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张德平同时呼吁山东的企业家和广大经销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采购渝货,把消费帮扶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售订单,共同建设重庆特色产品供应链、销售网,不断拓展消费协作新空间,携手打造消费协作“升级版”。重庆14个乡村振兴重点区县和山东15市商务主管部门,90多家农特产品产销企业、大型商超、批发市场、流通企业参加了宣传推介、项目对接、协议签署等活动。据统计,此次对接大会现场展示了150余款重庆农特产品,签署了28个合作协议。截至2021年9月,重庆农特产品在鲁销售金额达3.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6.97%。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孙敢敏参加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