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办公电话的公告   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于组织参加亚洲智慧城市、建材维修及基础建设产品展的通知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 2021- 10- 11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至26日,由省商务厅、济南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设置展位1200余个,实现意向成交额4.8亿元。一是规格层次高,展览内容丰富。展会吸引京东、国美、快手等知名电商平台参展,集聚国家能源、中国石化、中国邮政等50余家央企、国企亮相,来自黄河流域城市、省会经济圈、东西协作等15个省份、30余个城市代表团参展参会,特别设置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区、“济南电商主题形象展区”等,展示网红产品2万余款。二是平台作用好,助力东西协作。展会设置了东西协作专题展区,邀请甘肃、重庆、青海、西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参展,吸引参展企业60余家,展示民俗文化、特色产品200余款。组织举办“鲁甘东西协作企业对接洽谈会”,促成2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金额1.38亿元。三是主题聚焦强,引领效果明显。举办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暨2021“丝路电商”(山东)国际合作发展论坛,设置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以及“山东省乡村振兴数字化创新模式”发布会等20余场配套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围绕“电子商务融合创新发展、强化电子商务国际合作、深化电子商务要素市场化配置”等方面深入研讨交流。四是活动定位准,招商成果丰硕。策划举办“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大会”“电商人才对接洽谈专题活动”,积极搭建供应链、MCN机构、主播、品牌、厂家等对接交流平台,带动成交额800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的供应链企业约160家。“淘宝直播山东直播基地”“中国5G直播人才培养基地”等十余项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济南。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