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省级园区动态
莱山经济开发区: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清洁车荣获山东省长杯金奖
发布日期: 2020- 08- 27 信息来源:商务厅开发区处
信息来源:商务厅开发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上午,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工业设计周开幕式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举行。本届大赛以“设计赋能、智造山东”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作品2500余件,涵盖机械装备、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及通讯产品等20个类别。经初赛、复赛、决赛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10项金奖、20项银奖、50项铜奖以及50项高校“新星奖”。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清洁车荣获本届大赛的金奖,也是烟台市唯二获得金奖的产品。该产品设计首创“高压水冲洗+高负压回收”的封闭式清洁作业模式,吸力相当于17级超强台风,作业后路面每平方米灰尘不超过1克,洗扫净率超过98%,深度清除顽固污渍,是助力城市文明形象,改善空气质量的利器。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山东省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荣誉赛事,自201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构建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新型制造体系,助力高质量制造强省建设。(莱山经济开发区)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