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省级园区动态
强部署 抓落实 莱州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专题部署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8- 25 信息来源:商务厅开发区处
信息来源:商务厅开发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结束后,山东莱州经济开发区李俊良书记第一时间专门听取了会议精神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8月24日上午,山东莱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专题传达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发区“双招双引”暨企业服务恳谈会,就相关内容形成一致意见。会上,山东莱州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秦立燕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讲话精神,就人才考核指标变化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吸引集聚优秀高校毕业生到莱创新创业工作通知,提出开发区人才考核目标任务及下步工作思路。山东莱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俊良就人才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充分认识人才工作重要性,强化考核机制,将全市百日攻坚、双招双引等作为重要的考核体系纳日常工作考核,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加压奋进,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工作创新和突破,把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联系服务企业讲解政策到家门口,鼓励企业发挥产业优势招引优秀人才。会上研究通过了开发区“双招双引”暨企业服务恳谈会方案,拟通过观摩学习、座谈交流,聆听企业心声和意见建议,问需于企,为后续做好企业服务及人才引进工作夯实基础,力争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  (莱州经济开发区  由娟)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