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04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工信厅厅机关党委批准,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改选。按照改选议程,刘功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党建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并报厅机关党委备案、批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老干部局2020年工作要点》、《区直机关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座谈会重点工作任务》、《2020年度工信厅机关党的建设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向老同志通报了自治区工信厅在保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领域等重点厅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到会的老同志感谢工信厅工作人员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及厅党组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对离退处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信厅和离退处各项工作,从点滴小事做起,助力自治区工业经济建设。

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3283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