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德州市武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5- 12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武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在局机关开展“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日在落实基本制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甲马营镇东堤口村为党员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的通报》,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通过陈安欢同志讲党课专题辅导、开展组织生活“有偿化”警示教育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刻印在心、笃定于行。

   为宋宪君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勉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重点围绕老干部工作“三项建设”,紧密团结、加油奋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3029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