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商务在行动>通知公告
致全省奋战在抗疫情保民生一线
超市连锁及药品流通企业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20- 02- 0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奋战在抗疫情保民生一线的超市连锁及药品流通企业广大干部职工:

你们辛苦了!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大超市连锁及药品流通企业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承担市场保供稳价主渠道重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及防护用品供应,充分发挥了流通企业市场稳定器作用,为全省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广大干部职工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结束休假,迅速返岗,奋战在人员密集场所,用勇敢、热诚展现着“零售人”的大爱,成为疫情防控战线的美丽逆行者。为确保货源充足,采购人员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克服种种困难,深入生产厂家、果蔬基地,加大采购力度,及时补仓上架,用夜间辛劳的付出保障日间市场的稳定。许多企业倡议践诺,力同心,共克时艰,保供应、稳价格、护民生,为广大居民吃上保供稳价的“定心丸”。为满足居家防控等特殊群体需求,守护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实施电话订货、网上下单,组织“社区蔬菜团购群”、“爱心服务队”,开展点对点配送服务,送货上门,服务到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大配送中心、商场门店消毒、通风力度,落实进店人员测温、登记制度,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正是你们的坚守与付出,广大城乡居民的生活必需品才有了保障;正是有你们的守望相助、一往无前,才更坚定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此,省商务厅向各大超市连锁、药品流通企业及奋战在保供稳价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希望你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稳定保供的同时,加强自身保护,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商务厅

                                2020年2月4日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