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17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同志在青岛走访慰问担任过厅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每一位老同志家中,张德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征求他们对厅党组和全省商务工作的意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张德平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商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干部们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一直心系商务事业,关心关注商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德平叮嘱工作人员,老干部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干部满意、顺心、舒心。老同志们对我厅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满意和感谢。

根据厅党组工作安排,从1月上旬开始,厅领导分别在济青两地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