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全省新媒体电商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9- 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全省新媒体电商培训班在泰安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在直播、短视频电商等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目的是让电商企业了解并应用新媒体电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增加流量,提升电商企业运营水平,培育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培训班邀请了国内新媒体电商领域一线专业讲师和知名电商服务机构负责人授课,内容包括内容电商发展趋势,淘宝直播、快手短视频电商运营和实用知识等,参训学员与讲师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全省16市和12个村播试点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电商企业和主播人员代表共270余人参加培训。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