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为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19- 09- 29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省委和省委老干部局的要求,省商务厅党组非高度视,由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9月20日和24日,离退休干部处分别在济南和青岛,采取走访慰问形式,挨家挨户地将纪念章和慰问金发到厅机关12位离休干部和2位今年去世的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工人)遗属手中,全面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收到纪念章的老同志都深感荣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热情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离休干部普遍表示,为我们发放纪念章,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也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老同志的一种褒奖和肯定,我们非常的激动,深深的感到党、国家和军队对我们的亲切关怀,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商务事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做出新贡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