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莱西市月湖公园和产芝水库参观
发布日期: 2019- 09- 27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9月26日,省商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莱西市月湖公园和产芝水库参观。40年前,月湖公园对于大多数莱西人来说,公园是奢侈的去处,如今,越来越多大型特色公园和广场拔地而起,市民推窗便可欣赏到美丽如画的风景,特别是近年来,开展“绿满莱西”国土绿化行动,打造青岛北部山水屏风,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有了较大的提升。产芝水库,又名莱西湖,兴建于1958年,是一座集防洪、灌溉、供水、养鱼、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国家大型水库。水库大坝长2.5公里,总库容4.02亿立方米,是胶东半岛第一大水库。看见宽阔的水面上波纹荡漾,水面与蓝天遥相呼应,成了一幅美丽的秋图。水库建成以来,在当地防汛、抗旱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还利用其丰富的蓄水支持着工农业生产,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老干部们从莱西的月湖公园到产芝水库的参观,一路走来,大家认真倾听介绍,真实感受着莱西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见证了莱西的变迁与发展,承载了一代代市民的美好回忆。老干部们对此次参观倍感振奋,由衷高兴,将期盼参观更美好的未来,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我厅商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老干部应有的贡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