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省商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副组长李廷华等到会指导。张德平代表厅党组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厅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世瑛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突出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德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指导组要求,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商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落实。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找准靶子、点中穴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三是抓好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整改落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推动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