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8- 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8月19日,省商务厅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廷华,成员朱月明、张雷到会指导。

      会上,厅领导分别对照党章党规作了全面深入的对照查摆,按照“18个是否”和“三个摆进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逐项对照查摆个人差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对班子成员的发言逐一点评。

      张德平指出,通过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段逐句的学习,对照其内容及“18个是否”,各位同志逐条进行了检视分析,形成了个人查摆材料。大家敢于正视问题,查摆到位,剖析深刻,能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导向,立说立行、边整边改,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

      张德平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作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明方向、聚力量,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廷华指出,这次商务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

      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