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 08- 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3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督促指导工作有关要求》,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全面”,要覆盖商务领域各个方面、各个处室、各个单位,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从严”,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要聚焦“治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内开刀,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问政山东》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工作落实检验整改成效。要以严实作风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要强化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体决策形成后,要带头执行、一抓到底,自觉维护内部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培养干部上注重干事创业导向。要锤炼过硬作风,眼睛盯在项目上,精力放到一线上,工作放到重点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敬畏之心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树立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心支持企业发展,共同营造清廉正派的社会风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