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 08- 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26日,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9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等文件精神。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廷华到会指导。各班子成员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牢记宗旨性质,就是要以严实作风凝聚商务力量。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听诉求、送政策、解难题。要树立鲜明导向,鼓励干事创业。要严明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勇于担当作为,就是要按照“工作落实年”的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加强内外统筹,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要抓好自贸试验区申建、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要抓好《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以“点上问题”整改促进“面上工作”提升。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认真筹划下半年工作,勇于对标、达标、创标,为实现全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作出应有贡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