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征集《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市、区)认定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08- 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动我省外贸转动力调结构,积极探索具有山东特色的县域外贸转型发展路径,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及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鲁办发〔2018〕37号)、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8〕24号)和省商务厅等14个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建设的实施意见》(鲁商字〔2018〕191号)要求,我们牵头起草了《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市、区)认定工作的通知》,拟联合省财政厅印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2019年8月1日至8月9日;

意见建议反馈方式:1.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liufeifei@shandong.cn;2.邮寄信件至: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331室。邮编:250002。

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市、区)认定工作意见征集稿.docx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