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各支部、驻济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 07- 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省商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各支部、驻济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

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阎兆万同志主持学习并对各机关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支部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讨论,在学深悟透践行中把握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要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我厅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走在前、做表率。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