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财务审计处>出口退税专栏
关于2019年一季度出口退(免)税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9- 04-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一季度,全省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额325.10亿元,同比增长29.64%,其中办理退税216.31亿元,同比增长10.96%,免抵调库108.79亿元,同比增长94.88%,综合办理率93.61%。从企业申报情况看,一季度累计出口额959.26亿美元,累计申报出口额785.88亿美元,申报率81.93%;从税务审核情况看,企业申报退(免)税额603.05亿元,税务部门审核通过退(免)税额600.71亿元,税务审核通过率99.61%;从国库办理情况看,审核通过应退税额217.88亿元,国库累计办理退(免)税额325.10亿元,国库退付率99.28%。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