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老干部党总支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4- 25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425日上午,省商务厅老干部党总支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时间在二季度的2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总支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总支书记康泽深主持并讲话,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康泽深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既是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要把宗旨意识体现在退休生活的行动上。不论入党时间长短,都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醒头脑,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勉励自己,继续走好今后的路。康泽深强调,我们每个老同志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一个党员的党性修养不会随着党龄增长而自然提高,若不经常给自己的理想信念补补“钙”,“资格”再老,也会得“软骨病”,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我们这些老干部老党员有政治立场坚定、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的优势,在新时代更要积极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老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起到重要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这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不仅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铭记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尽管不在岗位了,但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严格要求自己,跟上时代的要求,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商务事业发展,积极参加老干部政治学习活动,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后,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分别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寄予希望,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过政治生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各自支部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心得体悟。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