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电子商务法》宣贯暨有奖学习答题>山东省《电子商务法》有奖学习答题说明
山东省《电子商务法》有奖学习答题竞赛说明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竞赛时间:4月25日上午9:00时-4月28日下午17:00时

(二)竞赛说明

1、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包含选择题和判断题两个题型,判断题以选择的形式进行;随机抽取25题(选择15题、判断10题)作为竞赛试卷,每题4分,满分100分,答对得分,答错或不答不得分。答题时间为12分钟,答完后需提交试卷,时间截止未答完自动提交。

2、奖励形式

本次竞赛答题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两个奖项,分别奖励50元、20元话费。竞赛活动截止后,取前700名进行奖励,前200名奖励50元话费,201-700名奖励20元。

3、奖励确定

按照答题分数和用时进行排名,排名规则如下:(1)分数高的在前,分数低的在后;(2)分数相同的,答题用时短的在前,用时长的在后。

4、奖励发放

竞赛截止后,公布前700名名单(仅公布隐去部分数字的电话号码),公布后次日内完成话费充值。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