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曹县入选全国推进农产品
流通现代化、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十强县
发布日期: 2019- 04- 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办公厅给各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工作督查激励措施实施办法》(商办建函[2019]94号),我省重点从农村电商发展环境、电商村镇数量、整合县域物流资源、特色产业以及电商扶贫等方面对相关县(市、区)进行了筛选比较,推荐曹县为我省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工作典型。经过典型材料初评、现场答辩,我省曹县等10个县(市)被商务部、财政部确定为全国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工作典型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