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青岛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看望部分住济南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19- 04- 10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9日,省商务厅青岛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康泽深代表青岛老干部看望居住济南部分老干部。济南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王继寅,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许慧一同看望。

走访慰问是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一项主要工作内容,也是为让离休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厅党组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走访看望老干部不仅是在职领导同志的工作,而且也是老干部党组织凝聚老干部,发挥桥梁纽作用的一项工作。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们都激动不已,感谢厅党组和老干部党组织多年来的亲切关心关照。走访慰问中,年龄最大的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张福增同志非常激动,他认真地回忆当年工作的时光,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他说:老干部党组织是我们老干部的组织,是一个战斗堡垒,凝聚着每一个老党员老干部,作用很大,希望保持好的传统。这些年厅领导和老干部处的同志时常来看望我,这次你们既代表了厅领导也代表了老干部党组织,我感到十分欣慰,倍感温暖,我们这些老同志尽管从工作岗位上早早地退下来,但我们一直牵挂、关注着商务事业的健康发展,这么好的大好形势,我们会倍加珍惜,努力地发挥好余热,不说负能量的话,不做负能量的事,把正能量传播好,这是对商务事业最大的支持。通过走访慰问,老干部党总支不仅了解和掌握了济青两地老同志的思想、生活及身体等基本情况,也加深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走访结束后,济青两地的总支书记进行了工作座谈,互相交流工作情况,凝聚离退干部党员,共同促进我厅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领头羊作用,使老干部党员人人都在组织中,人人都在管理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