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欧洲美洲处>重要活动
刘家义会见瑞典爱立信公司总裁
发布日期: 2019- 11- 06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上海会见了出席第二届进博会的瑞典爱立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一行。刘家义说,进博会是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山东积极用好这一平台,努力推动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我们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开放举措,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深化山东省和爱立信公司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爱立信公司完全可以大展身手。希望双方在巩固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化工、建材、医药、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互通有无、互利共赢,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鲍毅康说,山东是爱立信公司的重要市场,双方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公司正全力以赴投入5G建设,双方还有很多合作机会,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省有关地方和企业交流,让更多合作成果在全球推广。省领导孙立成、任爱荣,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参加会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