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教育服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教育服务管理系统(“官园清风”手机App系统)于国庆节前正式上线运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近日召开集中培训暨上线运行动员部署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谢训华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信息中心、承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系统的建设背景、功能特点和操作使用方法,现场解答了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下一步,要深刻认识手机App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建设离退休干部职工教育服务管理手机App系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积极回应老同志期待以及切实提升老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切实抓好手机App系统运行维护和使用管理工作,明确系统功能定位,优化服务管理模式,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要求,努力把手机App系统有效利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促进服务管理提质增效。要认真做好在全体老同志中的推广使用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采取“一对一”、“手把手”等方式开展使用培训,努力实现系统安装使用“全覆盖”,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规范化,推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0152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