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德州乐陵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传统+现代”推动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先动起来”
发布日期: 2019- 10- 10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德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德州乐陵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前行动、提前调研、提前学习,创新退休党员学习方式,通过“把握新时代脉搏、聆听最美好声音、传播审计最强音”开展老党员主题党日,根据老党员自身特点,开展了“一听二看三讲”活动。

    “一听”,通过“现代+个人自学”方式,为每位退休党员发放收音机,用传统怀旧方式,随时听到主流声音。“二看”,通过一对一的送学上门,及时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送到老党员手中,在看书的同时,通过我们组建的微信群,发送最新的体会、讲话等情况,促进老党员政治学习。

    “三讲”,定期邀请老干部来单位讲党史、讲审计史、讲学习体会,形成老少互学的良好局面。

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0049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