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佘春明带队赴菏泽市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1- 15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11日,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带队赴菏泽市调研商务工作运行情况,实地考察了佳农国际贸易、天华电商产业园、天荣家具小镇、陆港产业新城、菏泽经济开发区、金丰农业等企业和园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菏泽市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菏泽市提出的需要省商务厅重点支持的事项与菏泽市政府进行了交流对接。佘春明充分肯定了菏泽市一年来商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充分说明,领导重视不重视,结果大不一样;思想解放不解放,成效大不一样;干部作风实不实,效果大不一样。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菏泽商务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希望菏泽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务工作,省市合力共同推动菏泽商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菏泽市商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的合作机制,密切合作关系,推动菏泽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调研期间,省商务厅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山东省商务厅 菏泽市人民政府推进菏泽商务科学跨越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菏泽市重点推进产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支持菏泽优先发展电子商务,支持商贸流通、对外贸易发展,支持扩大双向投资力度和园区口岸建设,指导菏泽用好中央、省级商务发展政策,助推菏泽商务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实现科学跨越发展。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