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财务审计处>新闻资讯
鲁藏对口支援首批特色产品 发往山东启动仪式在日喀则市举办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商务厅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对口支援部门合作协议》和《山东省商务厅 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对口支援日喀则商务事业发展合作备忘录》,扎实推进山东商务厅与日喀则市政府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确定的重要事项,按照鲁藏两省区企业签署的合同协议,2018年12月11日,“民生直通 藏品入鲁”首批特色产品发往山东启动仪式在西藏日喀则雅江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冯继康,副市长甘立泉同志出席活动仪式,日喀则市商务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发往山东的商品为总计价值50万元的土豆系列制品和奶制品,主要依托山东家家悦集团统一配送体系,进入家家悦门店系统展示销售。随着消费扶贫力度的加大和双方合作交流的深入,后续将会有更大体量的西藏大宗特色产品进入山东市场销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