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意见采纳
山东省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汇总
发布日期: 2018- 11- 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修改意见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序号

反馈修改意见

单位部门

修改意见内容

采纳情况

备注

1

省发展改革委

建议将(六)努力构建全球供应链、拓宽经济发展空间,第1条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推动山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业合作、货物贸易、能源合作、金融合作、旅游合作、人文交流”修改为:推动山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洋经济、产能、经贸、交通设施、能源资源、金融业务、人文交流、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

已采纳

2

原省工商局

建议将P10页第六行“完善省公共信用平台,”修改为“完善省公共信用平台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

已采纳

3

原省质监局

建议将P10第七行中两处“质检”修改为“质监”。

已采纳

4

原省食药监局

建议将第三页中“强化‘食安山东’品牌引领建设”修改为“强化‘食安山东’品牌建设。

已采纳

5

省金融办

一、第6页倒数第4行,“退款融资模式”建议删除。

二、第7页第4行,“完善供应链核心企业信用分线检测”建议修改为“完善供应链核心企业信用风险检测”。

已采纳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