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商务
首页
>电子商务
山东电商创新创业总路演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6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IMG_5062.jpgIMG_E5020.jpg

    由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商务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承办的首届山东电商创新创业总路演于第四届济南电博会期间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路演活动紧紧围绕“项目、人才、资本”三大要素,通过搭建电商领域“双创”服务平台,发掘一批优秀电商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一批互联网创业带头人,引导社会资源对接电商创业领域,探索一套互联网创新政府推动机制,推动电商与传统商贸流通业、制造业融合发展。路演活动历时两个多月,9月1日启动,经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创投机构、媒体推荐,共有318家企业报名,分别在济南、青岛、威海、菏泽四市举行了初赛。经过评审筛选出50家优秀企业予以表彰,其中青岛美德威教育科技、世纪开元、泰安诺泰电子科技、烟台极客网络、烟台江湖电商、韩都动力、青岛日日顺、壹亩地瓜、烟台星商、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等10家模式新、成长快、创新性强的企业进入总路演。IDG资本、华纳时代资本等6家投资界一流风投机构参加了总路演,创业导师在路演现场给予了精彩点评,有4家路演企业当场与风投机构签订融资合作意向。省商务厅郭服海二级巡视员出席了总路演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