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政
江苏省扬州华南公司
发布日期: 2015- 10- 15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扬州华南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公司一直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和“紧贴医院发展”的服务理念,潜心研究医院行业的发展规律,紧紧围绕医院病患护理(护工)的需求,勇于创新,锐意改革,已经发展成为在全国同行业中规模较大、影响力较高、面向全国经营的医院一体化后勤及病患护理(护工)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多家分(子)公司,员工近10000人,为累计超过500万平米建筑面积的医院提供一体化的专业后勤及病患护理(护工)服务。

公司是“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全国百强家庭服务业企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全国‘百佳’物业管理品牌企业”、“ 国家民政部4A级社会组织”、“全国家庭服务行业先进单位”、“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华南培训中心”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适应患者需求”的理念,在病患护理(护工)系统的管理和运作方面进行了建设性的探索和尝试,成功打造了令业界瞩目的病患陪护“护士站式的华南模式”。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与全国近三十家医院及敬老院进行了病患护理(护工)项目的成功合作,其中三甲医院近10家。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施伟

电  话:0514-87820999

邮  箱:yzhnfw@163.com

企业网址:www.yzhnfw.cn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