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

  • 今天是

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业务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5.jpg

为加强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功能的学习研究,充分借鉴先进省市的经验做法,推动我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拓展功能、加快发展,培育竞争新优势,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4月22日-23日,省商务厅在青岛举办了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业务培训班。邀请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蒲少伟、北京日盛钟鸣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艳荣、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程成3位专家分别就我国综合保税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现状与改革创新、综合保税区发展模式和分类发展探索、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的发展与创新等进行授课。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招大引强,培育发展优势产业集群;二是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发展活力;三是推动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全省10家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区内重点企业、6家保税物流中心(B型)主要负责人、有关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工作的科(处)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青岛海关、济南海关、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等相关单位应邀与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