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

  • 今天是

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组织开展2022年二季度制度创新案例专家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阅读次数: 来源:青岛片区

今日,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邀请有关专家对片区二季度形成的创新案例进行集中评审。片区各部门分别围绕案例创新性、可操作性、有效性、风险可控性等维度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并对案例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今年以来,青岛市委财经办、市自贸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青岛自贸片区积极推动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市自贸领导小组会议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建立起市委财经办统筹指导、市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动、青岛自贸片区管委会同市有关部门推进落实的制度创新工作体系,印发了制度创新案例评估和发布工作规程、专家评估委员会组成及工作规则、制度创新协同推进机制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机制性文件,青岛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并取得积极成效。上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青岛自贸片区累计实践形成75项创新做法,组织开展了3次集中评审,评选出40余项创新案例参选全省推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