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

  • 今天是

济南自贸科技产业园揭牌 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打造科技和信息产业聚集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来源:济南片区

舜网讯 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再谱新篇。7月2日上午,济南自贸科技产业园企业入驻签约暨揭牌活动,在济南联合财富广场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致辞。

 a.jpg

出席领导、嘉宾一同为园区揭牌

活动中,深圳顺势天下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首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恒达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为山东区域合作公司)、山东崇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5家企业代表上台,与济南自贸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入驻。

 b.jpg

济南自贸科技产业园位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高新区块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目前园区已有近150家企业入驻,其中科技、信息类企业已达82家,涵盖农业、交通、通讯、招投标、网络等众多领域,成为济南地区科技和信息产业集聚发展的特色载体。据未来园区产业有望突破百亿元,利税达10亿元以上,就业人数有望突破5000人,努力打造成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集约、节约用地的典范。

 c.png 

据介绍,产业园将进一步组合园区企业优势资源,打造高端技术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构建完善的创业孵化支撑体系,构筑集国内企业“走出去”、国际资源“引进来”于一体的双向互动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桥梁。同时,借力“济南自贸科技产业园”平台,探索自由贸易试验区与科技企业的联动发展机制,构建科技创新产业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