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巴总理:巴基斯坦旨在建设经济创新型国家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1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巴基斯坦《每日时报》1210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周一在位于国立科技大学(NUST)的该国首个科技园落成典礼上表示,政府决心通过在合适的平台上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力量,将巴基斯坦转变为以知识型的经济创新国家。尽管巴政府财政拮据,但伊姆兰·汗表示增加对技术创新的预算分配将是他的首要任务。位于国立科技大学的科技园旨在容纳各个领域尤其是农业、卫生、汽车和智能技术的公司和初创企业,该科技园有望发展成为巴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纽带。伊姆兰·汗同时表示,巴基斯坦有着世界上第二年轻的人口,如果能给青年人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该国将会取得令人赞叹的发展,政府将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使得更多青年参与创新。巴联邦科技部长表示,政府将聚焦在技术创新领域,尤其是未来10年内在医药、草药和食品安全等领域扩展生物技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