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山东省-鞑靼斯坦共和国商务论坛在济南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8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山东省-鞑靼斯坦共和国商务论坛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出席论坛并致辞。任爱荣副省长首先代表山东省政府对明尼哈诺夫总统和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直接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为两国地方间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鞑靼斯坦共和国工业基础雄厚、资源优势互补,是山东省在俄罗斯重要的合作伙伴,建议以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建设、贸易合作、人文领域等为重点,继续深化双方宽领域、全方位合作,打造中俄地方间合作共赢发展典范。

明尼哈诺夫总统介绍了鞑靼斯坦共和国的产业特色及发展规划,希望以庆祝双方结好10周年为契机,推进在机械工程、能源化工、信息技术、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投资与贸易合作。鞑靼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信息化与通讯部部长晒伊胡特季诺夫及双方重点企业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推介及分组洽谈。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主持了商务论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