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 第六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22:3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企业与央企深化合作,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我厅将借助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于12月上旬在济南举办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2018年理事会暨行业年会时机,同期举办第六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届时,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能源建设、中国石油集团、中国有色、华为科技等中央及地方领军企业约150多家单位高管或海外业务负责人出席活动,通过演讲推介、对接洽谈、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与我省企业交流合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带动装备、建材及相关服务输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2月6日10:00-16:30

会议地点:山东大厦影视厅(请于9:30前签到入场)

二、参会人员

各市商务局分管局长及对外投资合作科室负责人;重点对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或装备制造企业海外业务负责人(2家左右,每家限1人)。

三、主要议程

10:00-12:00  第六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影视厅)

14:00-16:30  平行论坛一: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实践

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齐鲁厅)

平行论坛二:“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管理

创新(中华厅)

平行论坛三:“一带一路”沿线中资企业用工

风险防范研讨(高速厅)

四、会议要求

(一)各市商务局可参考前期填报《山东-央企对接会参会企业合作需要提报表》的有关情况,筛选当地重点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工程装备、建材等企业报名参会。属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企业的,商会已专门下发年会通知并将通过商会渠道报名,具体名单见附件。各市原则上不需要重复通知。各市报名回执请于11月29日17时前汇总报省商务厅(外经处)。

(二)对接活动期间,企业可携带宣传册等资料到会宣传对接。

(三)对接活动期间,为了方便各有关单位参会,推荐离会场较近的舜耕山庄宾馆,入住价格380元/天(不含早餐),如需早餐35元/位,酒店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距山东大厦400米),各参会单位可编辑短信(入住单位+房间数量+抵离日期)联系舜耕山庄夏经理(13305310303),自行安排住宿。

(四)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各单位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联系人:唐华明

电话:0531-89013790 13361029527

传真:0531-89013627

电子邮箱:swtwjcadmin@shandong.cn

 


 

山东省商务厅

2018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