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展会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7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有关企业:

根据省商务厅《2017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为引导企业进一步开拓欧洲及俄罗斯周边市场,我厅将组织参加2017年5月30日—6月1日在俄罗斯举办的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名称: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

(二)时间:2017年5月30日-6月1日

(三)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馆

(四)展会简介:此展是专为消费类产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由全球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俄罗斯工商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旨在通过该展会改变俄罗斯市场对我国消费类产品“廉价”、“质量差”的传统观念,展会将甄选所属行业优质企业和优质产品,推出中国消费品品牌形象,评选出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消费品品牌。

(五)展品范围:

1.家用清洁、家用工具:浴室用具,清洁用品及器皿,收纳储藏用品,家用五金工具,购物篮及包装、家用塑料、陶瓷、玻璃、金属制品等;

2.家居用品、家居饰品:家用装饰品,家用纺织品,灯具灯饰,墙上挂饰,挂钟及台钟,小家具,小摆件等;

3.厨房用品、餐厨器皿:烹饪及烘焙用具,炊具,烹饪用电器设备,刃具及附件,烤盘,玻璃器皿、瓷器、陶器、厨房家具、酒吧及饮酒用具、桌布、餐桌饰品、工具及配件等;

4.家用电器、家庭保健:各类小家电、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水过滤,按摩、保健、个人护理用具等;

5.电子消费品:声像技术、电脑、计算机技术及软件、数据保护和传输、电视技术、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电缆技术、多媒体、网络技术、网上服务、远程通讯、娱乐电子等;

6.照明产品:各类照明灯具、设备及开关和控制系统及相关配件等;

7.园艺用品、户外用品:花园、草坪工具、用品、装饰品、露营用品、野炊用品、铁艺及花园家具等;

8.节日用品及礼品:圣诞礼品,季节性饰品,节庆装饰品,节日用灯,各类工艺品,民族工艺品、文具、珠宝、玩具等。 

二、组展单位:

主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省内组展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

三、参展费用

展位费、展品运输费、参展人员费等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为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省商务厅将对展位费予以资助。

四、工作要求

该展是省商务厅“2017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中B类重点组织展会,是展示我省优质日用消费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促进我省日用消费品开拓俄罗斯及周边市场。请各市商务局予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展,指导企业有针对性地参展,推广自主品牌,展示新产品,确保参展取得实效。请各市商务局和有关企业于4月18日前将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汇总后报送至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

 

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联系人:李思飞 王维文

电话:0531-86168385 86168336

传真:0531-86168367

邮箱:lisiei@ccpit.org.cn 

省商务厅联系人:欧美处  孟翔

电话:0531-89013495

传真:0531-89013477

 

附件:参展申请表

 

 

             

                         山东省商务厅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附件.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