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国际产能合作
夏耕率团访问缅甸、泰国和巴基斯坦三国
发布日期:2016-04-18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至16日,副省长夏耕率团于访问缅甸、泰国和巴基斯坦三国。在缅甸,代表团访问了缅甸联邦工商会和迪洛瓦经济特区,实地考察了青建集团仰光工程承包项目和鲁泰集团纺织投资项目,举办了缅甸山东企业座谈会。在泰国,代表团拜访了曼谷市市长素坤潘亲王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披尼主席,会见了罗勇府府尹宋萨;举办了山东-罗勇投资贸易合作圆桌会和中国(山东)-泰国投资贸易合作对接会;实地考察了青岛橡胶谷集团和森麒麟集团在当地投资项目运营状况以及泰中罗勇工业园。在巴基斯坦,代表团会见了巴基斯坦计划和发展改革部部长阿桑·伊克巴尔,就双方推动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大框架下的务实合作达成多项一致;到访旁遮普省,会见了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等政府高官,举办了山东--旁遮普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签署了山东省与旁遮普友好关系协议和两省合作有关框架协议;实地考察并推进了海尔巴基斯坦鲁巴经济区有关事宜,有关企业与巴基斯坦信德省投资贸易局、计划发展局、中国海外港口控股公司等央企卡拉奇代表处进行了座谈对接。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驻缅甸使馆、驻巴基斯坦使馆和驻拉合尔总领事馆,听取驻外使领馆对我省与有关国家开展务实合作的意见建议;推动青岛森麒麟集团、浪潮集团、枣矿集团、天元建设集团、山东永泰纸业、锦昉棉业、济南新斯诺、新泰市鑫丰塑料制品等一批企业签署了投资贸易合作协议。 

    省商务厅组织经贸团随访,副厅长石光亮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出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