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报送2015年对外承包劳务形势分析及重点推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2-26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

根据厅里工作安排,为更好地了解各市2015年对外承包劳务发展态势, 调度重点项目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请各市提报以下情况:

1、2015年对外承包劳务形势分析、工作要点及拟开展的境内外重点活动;

2、今年一季度指标预测: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完成营业额、外派劳务数量测算及主要测算依据;

3、重点在谈在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在谈、在建重点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情况(项目调度表电子版在山东国际商务网外经处子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请各市商务局认真调度辖区对外承包劳务企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于3月6日12:00前将有关情况汇总报送省商务厅(外经处)。

联 系 人:范遵智,陈 静


电子邮箱:sdwaijing@126.com 

附件:1、全省正在实施对外承包工程重点项目表

2、全省正在跟踪、洽谈对外承包工程重点项目表


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

2015年2月26日

附件1-2:全省正在实施及跟踪洽谈重点工程项目表.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